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碗丐

《拣个珠子混神界》玄幻,发在了创世中文网,作者凌天大猪。求支持。

 
 
 

关于我

 
 
 添加到收藏
 邀请加入圈子

注册时间 
最近更新 
最后登录 

金碗丐
博客等级积分
基本资料
昵    称: 金碗丐
性    别:
生    日: 06-07
故    乡: 河南省 商丘市 睢阳区
现居住地: 河南省 商丘市 睢阳区 路河乡
自我介绍: 想写几段话,能说出我的心情,我的喜怒,还有我对你的爱。
近期心愿: 《炼诗坊》圈子,是一个真言互动圈子,运行模式为,要求圈友之间互动时,看到圈友作品有不妥之处,说出来,或为作品提出不同看法,意见或建议。这样,使圈友的作品得到从多角度审视的机会。圈子要求圈友有较长高的诗词诗歌写作和鉴赏能力,并且有予人玫瑰的精神。如果作品不容许提出不同意风的,或发现别人作品不愿意说出来的,慎入。圈子坚持,一句真话,胜于无数系统推荐,一句话,可以把一篇作品点石成金,可以让一个诗人创作视角更加完美。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加入进来。
加入的圈子:
个人信息
个人经历
联系方式
LOFTER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